鴨鴨,是最近來到我房間的. 是一隻羽毛還沒長齊的小玄鳳.剛帶他回家時,他活像個小外星人,全身都是老婆婆的皺紋皮膚,身上的羽管都沒有羽毛,就像一隻小雞一樣大的刺蝟,加上畸形的身軀,沒看過雛鳥的人,可能會被他的外表嚇的不知所措吧!?


 


      這隻小寶貝,整天鴨鴨叫著,肚子餓也叫,不餓也叫,想睡覺也要叫兩聲.. 他常常會很專心的看著我並說著它們星球的鴨鴨話,說他今天在巢裡看到的事情,以及有誰偷偷進來我的房間,並且跟我說他想出去外面走走之類的... 所以想了想,決定把這隻小玄鳳取名為鴨鴨. 他小小黃黃的,真的跟小鴨子很像,並且又會鴨鴨鴨的跟我呢喃.. 所以以後你就叫做鴨鴨吧.


 


     很抱歉的是,你不能叫做彎彎.但不代表你的地位會比彎彎低.彎彎這個字是要留給你的伴,希望以後你會好好照顧他. 這幾天我一直在家照顧你,你的食量明顯大的好快. 每天早上準備要泡一天份的飼料時,總是抓不準. 因為你一定會吃的比昨天多,甚至多好多. 因此飼料的量不管怎麼拿捏,都不夠你吃. 可是你也很不辜負我的所望,從沒有頭髮的光頭鴨鴨,慢慢的頭髮發芽,到現在雖然頭稀稀疏疏,可是已經看見你帥氣的龐克頭.每當你把龐克束起來,我都忍不住稱讚你的帥氣. 看見你自豪的樣子,圓圓的大眼珠展現神氣的驕傲,就忍不住想親你一下. 你從小小的刺蝟外星人,慢慢變成帥氣的小玄鳳,雖然羽毛還沒長齊,甚至還只有羽管而已,卻已經看見你迫不及待用力的猛拍翅膀.當你的小翅膀展開來,我沒看到半根羽毛,可是你還是用力的揮動著.每次看到我都好高興,加油阿~~ 小鴨,再過不久你就真的可以飛了,你一定可以飛很高很遠,飛向你的未來. 雖然你還不會飛,甚至拍翅膀沒有半點風,可是沒關係,你還小,慢慢來.. 等你翅膀長長了.長硬了,別忘了盡情的展翅高飛.只是別急,時間還沒有到,世界還不屬於你的.. 但是快了.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吃得飽飽,睡得飽飽,玩得飽飽,其他的以後再說... 看不理會把拔的呢喃,在整理自己的羽毛,又害我笑了出來..  明明都還沒什麼毛,還是半隻刺蝟,可是你已經學著像其他的鳥一樣,伸展,理毛.. 甚至此時我偷摸你一下,你還會叫一聲,順便瞪我一眼.. 好好好... 把拔不吵你,你慢慢理,理到你高興為止.這麼小就這麼愛漂亮,長大真不知道該怎辦.


 


     後來...你漸漸長大.. 開始慢慢長羽毛,越來越帥.. 把翅膀展開來,甚至比你的巢還寬.你也開始會玩報紙,開始咬我的指甲,開始會因為無聊而撒嬌,開始會因為看不到把拔而緊張.該說你越來越聰明,還是越來越笨? 你開始會黏我... 幫你到花園換報紙,你會搖搖晃晃外加摔倒的堅持走到我身邊,看著我問我在做甚麼? 可是我怎說你都不明白,我在幫你換報紙,讓你可以住得舒舒服服的.唉唷... 算了.你就管吃管睡管玩就好,其他交給把拔來處理吧.


 


      現在的你心滿意足,吃飽飽玩飽飽,終於開始打起瞌睡. 把拔想偷偷看看你,悄悄的靠近,再靠近...嚇.. 小小的你張開大眼睛 "把拔你好..." "嗯..乖...沒事... 鴨鴨你好好睡...把拔不吵你". 機伶的你醒來後,又捨不得睡了,開始理理毛,咬咬報紙... 看看這個大你將近五六十倍的螢幕又在顯示些什麼東西?嗯... 網誌內容!? 頗令你失望嗎? 之前看到把拔玩魔獸,你的眼睛睜的可大哩.跟著把拔遊戲中的獵人一同去探險,很過癮吧!? 看到壞人,把拔放出身邊的狼犬去咬壞人,狼狗咆哮了一聲,你也跟著緊張的叫了一聲... 可是此時你萬萬沒有想到,把拔的心思完全不在遊戲中,反而全在你身上....


 


      可愛的鴨鴨... 你一定要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長大,生活. 把拔面對每一個好朋友,喜歡的人,同事..都是這樣默默祝福著.. 這當然包括你在內! 別擔心,把拔會幫你祈禱,你一定會飛很高飛很遠,做一隻快樂的玄鳳. 但當你飛翔時,別忘了等等把逼,把逼可不會飛... 當你飛累的,要記得你的家在哪裡. 如果你不喜歡這個家沒有關係,但是千萬別給餓著... 如果你玩累了,餓了渴了... 把逼永遠在家裡,等你回來.現在跟你說這些好像還太早,你還小,不懂事. 看你這瞇著眼睛打鈍就知道你啥都不懂...總之,好好睡吧...


 


希望你可以好好長大,做一隻帥氣的鴨鴨. 


 
100_1525.jpg
100_1527.jpg
100_1528.jpg
100_1529.jpg
100_1531.jpg
100_1534.jpg
100_1536.jpg
100_1557.jpg
100_15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3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