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公司上班... 又是一個超忙的日子.之前無薪假所累積的電腦和電器維修品,全都囤積到今天來,差點連吃晚餐喘口氣的機會都沒有.雖然累... 其實我並不討厭維修電腦.尤其是當 "醫生" 的感覺. 看這客人欣喜諾狂,他的照片全都救回來,論文,公司資料,文件,絕版音樂...等等的. 能幫助別人,感覺真好...打從心裡一直這樣覺得.


 


可是時代的潮流,推著大家一步步往前走.


 


越往前走,周圍的景物就越覺得陌生


 


熟悉的電腦維修,漸漸看不到前景.


 


是自己眼光短淺,還是真的走到胡同?


 


我真的不清楚...


 


每次自己這樣想,就覺得很可怕....


 


是不是自己真的走錯路了??


 


認識我的人,可能都知道我喜歡畫畫...


 


但是卻畫不出任何很棒的東西來.


 


可是每當我看類似星座相關的書籍時,


 


每本書上都寫說我的星座很適合走創意領域....


 


滅了.... 難道真的走錯路了?


 


不知道來不來的及......


 


我想起有不只一個的朋友,


 


跟我推薦敗犬女王這部連續劇....


 


它們都說這部戲說中他們的心聲.


 


因為年齡到了一個沒有時間下一次的地步,


 


所以所選的人更要謹慎.....


 


萬一踏錯了,可能致這輩子都找不到下一個了.


 


.................


 


好有深度的一句話阿.... 讓我想了好幾個晚上...


 


最後一支的箭在弦上,又不得不發時,


 


當然得瞄得更準... 沒第二次機會了.


 


------------------------------------------------------------------


 


是不是..... 我已經走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3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