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下班了... 拖著疲累的步伐...


沒關係,不重要.


還有個小傢伙餓著肚子正等著我回家呢!




跨上座騎開動引擎


壓下油門放開檔位


瞬間


機車的狂吼劃破寂靜的夜空


朝家園的方向奔馳而去




鴨鴨,肚子餓了吧!?


等很久了嗎?


馬上去泡飼料,等一下喔~




嚇? 誰那麼好心,知道我喜歡喝這味?


2009-04-08-01.jpg


呵呵... 看來今天不是只有看你吃的份了...


說真的,鴨鴨的飼料用熱水淋上去,


那個香味,真的不像是鳥在吃的.


一整個好香好香...  每次都聞到跟著餓起來


嘿嘿... 也給自己來一泡吧~


2009-04-08-02.jpg


下班來一杯,真的是沒有比這更享受了~~


鴨鴨ㄟ.. 來吧... 乾杯~~


2009-04-08-03.jpg




看鴨鴨迫不及待的表情,心都酥了... 先餵你吃吧!


2009-04-08-04.jpg




迫不及待,挨到鋼杯面前來...小心阿!鋼杯很燙,別被燙到了..


2009-04-08-05.jpg




是肚子太餓,還是真的很好吃? 我分不出來...


2009-04-08-06.jpg




我的手永遠追不上他吞飼料的速度


2009-04-08-07.jpg




來~~ 再吃一口..


2009-04-08-08.jpg




吃飽後,振振翅膀... 很舒服吧!?


2009-04-08-09.jpg




終於可以換我喝東西了~


2009-04-08-10.jpg


 


2009-04-08-12.jpg


2009-04-08-13.jpg




就是喜歡他的圓鼓鼓,有精神的樣子...


再加上那可愛的叫聲...




如果... 彎彎還在...


彎彎會不會吃醋?


這些本來都該是屬於彎彎的...


甚至那個腳環,飛行衣,


高級豪華樓中樓別墅,玩具....


彎彎會不會生氣我給鴨鴨的愛不輸彎彎?




如果彎彎還在.....




如果彎彎........




如果........




.........




彎彎




彎彎02.jpg





abc37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t92136
  • 彎彎都知道,彎彎也會希望你對鴨鴨好唷!!
    牠一定很開心能有個弟弟或妹妹可以讓牠默默的在遠處關心牠~~
  • rick0613
  • 謝謝你.. ^^
    我相信會的.
    彎彎會高興的....
    說不定彎彎就剛好變成鴨鴨喔~
    (但是感覺總是很對不起她阿.. XD)

    找一天我們三個騎車去溜鳥吧.... ^^
    鴨鴨都沒認識 "鳥" 朋友呢!
    不知道它會不會 "避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