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


好好的一個電腦醫生


怎可以有那麼多奇怪的任務?


 


今天 被派出去搬家


話說愛買吉安裡面的鬼屋要搬到建工路上


本來以為搬家這種小CASE


是一個超大的涼缺


沒想到卻出乎意料之外的累


好家在軍中搬東西搬到有經驗


身上預先帶了把瑞士刀出門


果然... 瑞士刀就是用在這種時候


得心應手 不惶多讓


缺點是我也 "順手" 做了比別人還多的事情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這個插曲


原本午餐,我們一大票支援的人 (多半是店長等級的不缺錢狠腳色)


就有地陪鬼屋的店長提議要帶大家去吃 "不便宜" 的便當店 "醉便宜" 便當.


那時候就納悶... 醉便宜??  好像哪聽過... 想不起來


不過中午沒去,後來我們去了小麵店,十幾個店長級人物外加我這PT超小咖


把整間店塞爆. 一個不難吃又不太貴的普通小麵店.


而下午接近傍晚時


區督導來視察 順便幫忙


為了不失面子 平等鬼屋店長真的就帶大家去吃 "不便宜" 的便當店.


喔.... 笨死了.... 終於給想起來哩...


小漾不就在這邊實習嗎!? 趁著店員上餐點


順手拉了一個來問了一下


還真的是這間咧... 並且有上班


哇... 瞬間開始期待


不知道我叫的雞腿飯裡面


哪樣菜是小漾煮的?


她是個很厲害的大廚師


早就想吃看看他煮的東西哩


不過我們這龐大的陣仗...


不知道小漾會不會被嚇到?


店員看到我們這樣的陣容


還特地開了 "密室" 讓我們用餐


記得很久以前媽媽找我來這間吃過


根本沒有這間 "密室"


是因為我們大家看起來都很壯碩嗎?  (笑)


 


小漾真的出現了,標準的專業服


一時沒認出他來


直到她喊了聲松鼠哥哥


喔喔... 是小漾? 好專業,都認不出來了.


(話說,不知道何時我變成了松鼠哥哥,


雖然年齡真的有差距,只是她好像叫得很習慣...?


也好啦,多個這麼棒的妹妹也不錯.)


小聊了一下,她真的很忙呢...


很可惜她這次做外場,吃不到她煮的東西.


等小漾走遠後,坐我旁邊的某店長級人物


開始跟我鬼扯起來...


 


"松鼠,不錯唷,認識這種美女,長那麼漂亮,跟她很熟齁??"


這... 還不錯熟吧... (糟糕,我有不祥的預感 )


"嘿嘿... 你去問問他,能不能透過這關係請大家吃點什麼或加點菜如何?"


"聽說這邊的茶蒸蛋和握壽司很好吃....."  (說著說著,這店長眉開眼笑的.. 好險不是我店的店長.. ^^")


(P.S. 不過有這種人當店長一定非常棒,因為他的能力超強,又很會喇賽.. 一起工作一定很快樂吧!?)


這這這這這這.....  (喔~~ 我就知道,鐵定沒好事!)


" 哈哈哈... 好啦好啦... 不為難你了. 松鼠,能不能跟你換你的青菜?"  (店長指著他的炒番茄)


喔喔..  好阿,雖然我也不喜歡吃炒番茄. (不小心嘀咕出來)


"這樣沒關係嗎? 還是不要好了?"


沒關係啦,我跟你換.  (我說真的,沒差啦 !)


"喂喂喂... 人家要跟你換是因為你是店長耶! " 另外一個店長說話了.


"蛤... 真的嗎?  松鼠你說!  是真的嗎 ? "


 對阿! 因為你是店長!!  (哈哈.. 真是過癮! 大家都知道是玩笑話,所以沒關係. 就是愛 "喇賽" 咩...)


"喔~~~ 那那那..... 那我不換了啦,在高屏地區我會黑掉"


"你黑掉又不是一天兩天了..."   區督導總算說出那句深藏心中已久的公道話了.


這時大家笑成一團... 這頓晚餐,真棒...  ^^


最後我還是用青菜跟那位店長換了番茄,


我是沒喜歡,但也還沒不接受... 沒差啦... 大家高高興興比較重要囉!!


期待哪一天,真能吃到小漾做的東西... 呵


-----------------------------------------------------------------------------------------------------------


 


終於下班了. 累得跟狗一樣. 搬家... 讓我理解到這真的不是什麼涼缺,雖然不用窩在維修台狂修電腦


卻也真不是什麼舒服的任務.


在吉安旁邊,有一間麥當勞. 我察覺到自己沒足夠的體力可以支撐到騎機車回家,


決定先去麥當勞叫杯飲料休息一下.


 


除了太累,外加機車可能又要花一大筆錢修理之外... 今天其實很不錯,


遇到小漾,被店長 (其他店的店長) 這樣虧我 (說我這種人可以認識這樣的美女,這叫我該高興還是該生氣? XD)


還有明後天放假,店長 (我店的店長) 也答應可以給我29號和30號的假 (明天放假,有一個很期待的活動. 29號有總團集會,也可以去囉!)


嗯... 雖然累到差點回不了家.. 不過... 今天.... 真棒... ^^


尤其是中午跟晚上的兩通電話... 呵呵


松鼠!! 加油~~

abc37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