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去秘密基地的最後一天好日子. 接下來的梅雨季,炎熱的夏天,直到涼爽的秋天來臨之前,似乎都不太適合前往. 趁這最後一天,原本想單獨找他出來,


來秘密基地的 . 沒想到,公司的MSN,出現了很特別的狀態, 喔~~~ 超痛的... 雖然原本就有八成猜對了,現在更證實了這個想法. 又是一陣痛.


 


星期五放假,突然 "她" 找我去她家商量事情,原來是世運公仔,她也有一份. 我們商量如何在公仔裡放入電路,要讓公仔有些效果,後來聊著聊著,鴨鴨也熟絡起來.


可是在離開前,我不小心將手機忘在她家,噩夢也開始了....


星期六下午上班前,去她家拿手機. 一看電話,不得了... 奪命連環CALL.. 十幾通未接來電. 大學死黨突然想到,抱著像機從新竹殺下來要找我們去吃飯,


喔.... 嘔死了,一天到晚在放無薪假的我,今天居然要上晚班. 硬是沒辦法去聚餐. 整個腦袋已經全都是大便了. 好不容易工作空檔,又看到其他人的狀態. 整個人


軟了下去. 之前也聽另外一個她提,她最近跟同事走得很近,會考慮交往. 天阿.... 別再說了 . 大家都在說,連公司同事都在說,你們這群死同事,自己沒手沒腳,


全都要我做.... 等到事情累積到不行,才叫我去上班,事情做不完,你們又唸.好不容易我做完,大致上準備沒急事,可以稍微喘口氣時,馬上又要我放無薪假....


 真煩....


翻面,


妳跟同事很好,我知道我輸了. 你的條件那麼好,每一條都輸你,我不敢喜歡妳,心會痛,因為我曾經努力過 ,可是不管哪一點,妳都太好了. 我無能為力.. ;


而另外一個妳,我喜歡妳,是因為你總是會讓我笑,妳知道我的笑點在哪裡,我們有好多共同的興趣. 可是妳有男朋友. 我會努力讓妳喜歡我,幸福必須靠自己爭取,我會加油的! ;


最後這個 "妳", 跟妳慢慢開始熟,希望妳的公仔加油. 高雄之光耶~~ 我都不知道原來我身邊這麼多高手... 哈哈... 有啥幫得上忙得儘管跟我說,


我的手機忘在妳家,它很吵吧!? 它其實是一台小電腦,當越重要的事,妳越不理它,它會更鬼叫更哭鬧... 應該吵了妳一個早上吧!? 拍謝拍謝...


 


心情很複雜,為什麼我喜歡的人,總是追不上 ?  一個條件太好的,讓我知難而退. 一個有共同興趣,很有方法讓我開心的女生,卻有男朋友.


就連在公司都受到一堆莫名其妙的鳥氣...  對... 我是好人,所以每個人看我好,都各發一張好人卡給我? 為什麼大家都在往前進,


我卻被卡在公司邊緣等著公司打電話叫我去上班?


 


是該回到秘密基地去發呆的時候了... 自從罵吉帶我來這之後,這裡變成我的避風港,我喜歡來這裡. 知道這裡的人並不多,有陽光 沙灘 海水,


但沒有比基尼... 換來的是婚紗,好多人來這邊拍結婚照. 這邊的污染不大,因為知道的人不多. 入口也隱密.會來這裡的人更少.


我常常帶著鴨鴨來這邊,看夕陽,吹海風,讓浪打在腳上冰冰涼涼,浪潮退去腳底癢癢癢的感覺.


你們都不知道,這裡好美... 只有我和鴨鴨知道. 我好想帶你們來這邊,


如果約多一點人,會不會比較有勇氣打電話約妳?


 


這個秘密基地,準備開始歷經梅雨季,以及酷熱的夏暑. 短時間內它不適合再來,很可惜沒來的及帶妳去.


而第一個陪我來這裡的人,居然是一個小朋友.一個沒辦法分享心事,甚至連陪我等夕陽都不願意.


也是啦,人家才高中生,有升學壓力,不該勉強別人,浪費別人的讀書時間.


 


不曉得我希望的妳,有沒有機會看到這篇文章?


如果不是 "妳",也沒有關係,當作看看我的心情,


幫我保守這個小秘密... OK!?


感謝~ 不管是哪個妳,還是意料之外的妳都沒關係,


有機會,一起去我的秘密基地玩玩吧~~


至於在哪裡... 再親自來問我,我帶妳 (你)去,


就讓我賣個關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3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