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個不虔誠的基督徒,只有每當有無法解決卻又無能為力的問題,我才會想到耶穌.


可是雖然如此,卻從來沒想過為耶穌做過些什麼,包括服侍啦,受洗啦.. 之類的.


也許我很自私,只想利用牠的大愛,卻從未有想過任何回報.


 


我不知道自己的想法對不對,根據自己對基督教的想法:


凡是一切的一切,都是上帝創造的.宇宙萬物,通通都是.


因為神愛世人,所以創造了世界,創造了生命. 生命的延續,讓我們誕生在世界上.


可是長久下來,人們逐漸忘記了神,以自我為中心,開始過各自的生活.


大家從來沒有想過,每個人的一生,任何過程,任何互動,一切的一切,


其實都早已經安排好,等到時間到了,然後就發生在你我身上.


上帝依然愛我們,所以讓牠的兒子,也就是耶穌,下凡來解救我們.


除了創造萬物之外,上帝將自己最寶貴的兒子送給世人,


透過耶穌,人類得以救贖.


 


有些人不削,為什麼人生下來就是有罪的?


也不是你有罪,也許你只是說了個小謊,沒被戳破,


順利的瞞天過海,而達到你的目地.


可是,你有沒有想過? 其他人也不比你笨,


他們怎麼可能會上當受騙? 會不會是故意的?


還是對你的謊言不以為意? 還是寬恕你?


假設順其自然發展下去...


可能你因為這個謊話,說不定這個小謊話改變了你一生,


你為了這個謊話愧疚一輩子,或者因此而得意了一世.


有沒有想過,也許這又是因為耶穌允諾你這麼做?


因為你的這個結果,影響到了別人,讓別人產生了耶穌


要給他的結果? 也是耶穌要給你的結果?


 


冥冥之中... 好多事都已經沒有轉機,卻突然有了轉圜,


讓你圓滑甩出一個漂亮的弧度,解決了自己所無法解決的難題.


一切都是運氣好嗎? 自己運氣從來沒那麼好過? 怎今天給你遇上了?


一切一切都是巧合,所有的巧合變成了專屬於你的奇蹟...


於是... 奇蹟使你渡過難關. 這時,說不定你還是很鐵齒,


我就是突然運氣這麼好,不然你咬我?


 


---------------------------------------------------------------------


 


我沒受洗,一方面我不完全相信這理論. 原因是我更相信這是自己處


理過後的結果. 但是並不排除耶穌偷偷幫了我一把. 不是我不領你的情,


而是我堅持鐵齒,有這麼圓滿的結局,相信自己的行動也佔了一半的功勞.


 


你一定也有過這種時候,自己已經無能為力,準備放棄時.. 奇蹟突然發生,


但是你左想右想,都只想到運氣好. 忘記了上帝的存在.


我承認我只有在很無助很無助時,會偷偷禱告,請求耶穌幫助我.


幫助我,或者幫助我周遭某位朋友. 但我依然自私,連聲謝謝都忘了跟祂說.


也許... 冥冥之中..  奇蹟是上帝給你的驚喜,感謝你之前的善良,感謝你


之前做過得好事情. 也可能這是懲罰你.. 讓你嚐到成功的甜頭,進而墮落.


 


但是..... 如果,你有耐心,這篇網誌看到這裡還沒有轉台,


那我會推薦你,來這邊聽聽 這首歌 ,也許... 會懂我想表達什麼~


如果你願意跳轉,記得先將本網誌的背景音樂關閉.


 


不管你是誰,路過也好,熟人也罷,不相信我的胡言亂語也無所謂,


去聽聽這首歌,至少它的旋律真的很美,就當作聽音樂也好囉~


-----------------------------------------------------------------------


曲名:你的愛
歌詞:
祢創造宇宙萬物  統管一切所有
但祢卻關心我的需要  了解我的感受
祢手鋪陳天上雲彩  打造永恆國度  
但這雙手卻甘心為我  忍受徹骨釘傷苦痛
祢公義審判萬民  聖潔光照全地
但祢卻一再賜恩典  一再施憐憫  給我機會回轉向祢

祢的愛  如此溫柔  超乎我心所想
這樣大有能力的主  
竟捧我在手心掌上
祢的愛  如此深切  我知我無以報答
但願倒空我的生命
學習祢謙卑的樣式
背起我自己的十字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3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