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又來了.痛~~ 自從開始在鬼屋工作,作息不正常,胃痛這個老朋友又悄悄找上門來.


只要不按時吃東西,或者放任空空的肚子沒有東西可以消化,


沒多久胃就會開始抗議. 隨之而來的就是可怕的胃痛.


更神奇的是,只要隨便吃個東西,吞下去.不用一分鐘,這個疼痛就馬上好了.


彷彿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


 


有胃痛的毛病,是高二左右開始的. 那時候讀綜合高中,功課壓力大. 剛好又面臨家中


遭逢巨變.在沒有任何零用錢的狀態下,我強迫自己一天只花十塊錢打發肚子.


很厲害吼~~ 十塊錢唷!! ( OS: 這似乎沒啥好得意的吧!? )


學校有很高級昂貴的逆滲透系統,重金打造,只要能控制買飲料的慾望,


水的問題就解決了. 至於用餐方面.... 早餐不吃,


午餐一包可愛麵,放學後的課後輔導,再一包可愛麵,


七點下課,八點回到家吃家裡的. 我一天只要花十塊錢,


就能打發掉.


那時候乾吃脆麵的日子,真的每每想到都會反嘔,


奇怪的是最近流行什麼張君雅麵,還夯的咧. 是行銷成功,


還是真有那麼好吃? 沒吃過不清楚,但真的吃到怕了...


 


是的,兩年下來胃病就是這樣來的. 那時候我唯一的樂趣,


就是聽課聽累了,讀書讀累了. 畫冊拿出來就開始這樣圖圖畫畫的.


也是唯一的休閒吧~~ 那時候哪有什麼線上遊戲? 頂多是天堂,


石器時代.. 我家都還是數據機撥接呢! 根本沒那麼多網可以上.


就這樣,畫畫畫畫.... 高中那兩年存下來的錢,就為了


朝思暮想晚上兼做夢的繪圖筆: WACOM 一代繪圖板 ET-0405-U


連官方網站都找不到驅動程式,圖片以及說明的繪圖板.


第一次看到它時,是在高雄的NOVA (倒掉N年了.)


用座標的方式,筆到之處,對應了螢幕上的相對位置,


畫畫時,筆會感應繪圖力道,而給予相應的回饋.


沒記錯的話,它的壓力感應能力只有256階,


當我買到那塊繪圖板時,在家整整一個星期,


開著電腦一直畫畫畫畫畫. 沒有停過. 當然畫到後面,


也發現了畢竟是模擬,或多或少跟真正畫在紙上還是有出入.


不過這塊繪圖板還真的超耐用,到現在九年了,依然健壯.


而且還正常使用咧. 不過板子的表面因為使用久了的關係,


充滿了畫過的痕跡,現在拿它起來畫,沒辦法很順.


因為 "路面不平" 嘛... 終究換了另外一塊板子.


 


又扯遠了.... 壞習怪,每次都喜歡亂扯.拉回來~


 


今天又是餓著肚子下班,撐著餓得發痛的肚子,


回到高雄,前往習慣的早餐店.


這間早餐店我很喜歡,豆漿很香,蛋餅好吃,


以及這間店獨自的招牌醬料,重點是好吃也就算了,


完全不會比較貴,甚至很低調,也沒有獨家醬料的介紹,


就是唯獨外面吃不到. 如此而已..


每天門庭若市的客人,就是好吃的保證.


我從來沒看過他們開店的時候,裡面沒有半個客人.


而且我是個幾乎每天去的常客喔!


很奇怪的是,照慣例今天下班繞去那吃,居然沒開!!


沒去細看休息的原因,只是有一種帳然若失的感覺.


糟糕... 怎麼辦? 吃的那麼習慣,那麼熟悉的味道,


突然的休息,我還真不知道這時候能吃些什麼其他的東西?


 


算了,都這麼晚了,便利商店買泡麵吧... 


 


我真的真的到現在才發現,自己熟悉的東西突然沒有了,


真的會不知所措... 我想,應該任何事情都是這樣吧!?


熟悉的事情,突然大轉變. 你必須要另尋一個方法時,


還真有個難度在~


 


這... 是不是也能套用在 XP 升級 VISTA 的對應關係呢?


唉.. 肚子餓還胡思亂想.. 又更餓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3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