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得知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看出好多好多的端倪,


 


然後.... 公司那邊...


說實在的,很做不下去,卻又沒辭職的勇氣.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既沒前途,又傷身體.


 


很悶的一個心情.一整個憂鬱...


還好,活動結束後跟著車隊去左營殺一趟美食之旅.


有流到汗,有吃到美食,果然耗掉一點體力,心情好很多.


 


最近... 可以用晴天霹靂來形容吧,


得知一些朋友的近況,和另外一些朋友的近況,


外加公司這似有似無的工作,


以及收拾的一堆殘局....


 


好,如果這是 "你" 給我的考驗,那我接受!


看著好了... "你" 給我瞪大眼睛看好!


 


我會找到出路的


 


感謝你的考驗,不忘了賜予我一個旅行


工作要做 玩也要顧


錢賺不贏別人 玩要贏別人!


人生贏不了別人 快樂要贏任何人


 


我跟 "你" 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3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