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小傢伙.... 終於越長越大了,現在該叫你小鴨鴨,還是老鴨鴨咧? 你很聰明,


我們開始擁有只有我們才懂得小默契.惹把逼生氣時,你開始會頂嘴;知道闖下大禍


時,你也開始會裝乖.. 假裝啥事都沒發生一樣. 你開始懂得飛行衣的用途,不會太排


斥這件幫你量身打造的小衣服. 你也開始懂得在行進當中的摩托車上,抓緊把逼的


衣服,從肩膀上掉下來的次數漸漸少到變成0.


 


常常我在想,到底是你需要把逼,還是把逼需要你? 你總是會陪著把逼去任何地方,


咖啡廳,壽山,旗津,文化中心,麥當勞,誠品,金石堂,夢時代,大遠百,澄清湖,美術館.....


大家對你奇異的眼光,你總是不吝嗇的讓把逼的朋友卡油摸你幾下,就算你生氣了,


也不會真的把對方給用力咬下去.跟彎彎比起來,你是更聰明,還是比較笨? 這我不


清楚,也不想知道.


 


每次很累很累的下班回家,你總是很懂得聽開門聲,門還沒打開,就已經聽到你高聲


鳴叫,是歡迎還是高興?還是認為有小偷? 都沒關係,只要聽到你的鳴叫,很奇怪,身


體總是又多了一股動力... 再怎累,都會跟你打招呼,讓你出來玩,跟你抱抱親一下.


你很聰明,總是喜歡站在肩膀上,跟著我廚房客廳房間甚至廁所走來走去,樂此不疲.


在房間裡,我發現你有秘密基地,就在我的衣櫃上方,那是一個普通人不會去注意到,


我又可以輕而易舉逮你下來的好地方. 可是我不需要常常去追你,你玩累玩夠了會


飛回我肩膀上討摸摸. 只是不曉得哪時候你才能學會自己上廁所,不要老是大在


把逼的肩膀上?


 


還記不記得第一次洗澡時,你天不怕地不怕? 一臉不知死活的表情? 結果當水沖下來,


你來不及飛了,全濕了的翅膀,你根本飛不動, 雖然使盡了你攀岩的看家本領,卻因為


翅膀的累贅而無濟於事,只能被迫洗完這次澡. 可是你的腳太小,無法上鍊子,不能帶


你去曬太陽,只好用吹風機幫你吹乾. 本來想說吹風機的可怕噪音,你會很怕吧!? 在


有心理準備下,開啟吹風機吹你的毛. 想不到你沒多久適應了, 又擺出那副很爽的臉,


盡情得讓我東吹西吹... 身體濕濕冷冷的,又碰上大量的暖風,一定很過癮吧!?


嘖.. 真是個適應能力超強的傢伙... 沒讓你哭到,老實說真有點不甘心...


你是真得笨,還是太信任把逼? 把逼真的不清楚....


 


不管如何,希望你能繼續快快樂樂,每天像這樣無憂無慮的活下去.. 這種快樂鳥日子,


你應該也很享受吧!? 不多打了,看你在肩膀上按捺不住的樣子,該抓你回籠子睡覺哩~


如果你在夢裡遇到好事情,別忘了要笑一笑喔...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3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