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新的店長來,大家明顯感覺到公司開始不好混了.老實說,這個店長很厲害,


來公司沒多久,對任何事情都不熟,就開始在整頓公司.而且超精實的.什麼事情


都抓得很仔細,都可以反向思考,然後找出解決方法.很多時候我碰上瓶頸時,也


因為她的一句話,答案就湧上心頭. 而在屬於我管轄的範圍案件類.. 一些萬年


破不了的案子,也開始有明朗化的跡象.也因為換了這位店長,壓力也大了很多


很多...


 


今天公司拜拜. 新店長不知道我是偏向基督的,而找我一起來拜. 還沒受洗,


應該沒關係吧!? 入境隨俗嘛~~ 就拜吧! 


 


果然不同店長做風就是不一樣,新店長把我們全部找來一起拜拜,公司裡面所


有同事全停下手邊的工作,一起站在店門口朝著街上拜了起來...


 


第一次吧... 大家一起拜拜.. 以往都是一個一個抽個小空出來拜拜,從來沒有


大家一起拜拜過,有點像是大家庭這樣. 其實本來就是啦!公司裡面大家一起


工作也是另外的一個家吧!? 還是一起拜拜感覺比較有FULL... 雖然我到現


在還不知道該如何拿香... 囧


 


拜拜時,店長口中唸唸有詞,不知道在唸什麼? 讓我猜猜看... 是希望公司生意


興隆? 還是希望能好好融入公司的大家庭中? 或是希望工作順利? 我不清楚..


不過這位店長會領著大家一起拜拜,相信他是真的有心.


 


最近在網路上工作,一點進展都沒有. 我想,不如就先試著繼續待下去看看,新


店長說不定有新轉機,也許工作會更累,也說不定因此而更好.我不知道,但既然


沒有轉機,就先繼續走下去吧~


 


至少,除了學會更多的維修技術外,也學到很多維修之外的東西,算是薪水之外


很棒的收穫啦.. 只是這個學習方式,還真讓我不能接受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3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