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寫網誌的時間了.. 這個時間很安靜,非常適合想事情. 鴨鴨也一定


很討厭這個時間,只要我開始想事情,不管鴨鴨乖不乖都會把他放回籠子


中.畢竟網誌是一天的總結,這時候我不喜歡任何干擾.


 


最近老是提到公司的新店長,是的.. 他真的很嚴苛.但是工作不忘帶著幽


默.如果他不是我店長,其實是個可以當好朋友的人. 今天我的正職同事


又躲回我這維修檯避風港,跟我說著他如何被唸,有多無辜之類的...


並且不時提醒我,公司的人其實都各懷鬼胎,要我多留意大家. 所有的交


心都是表面的. 其實這方面我不難懂,早在海盜船上賣水果時,我們蔬果課


就一直是風風雨雨... 同事間的鬥爭沒有間斷過. 他也跟我說,他在前面


閒聊時,公司有人已經把我出賣了. 說我在維修台聽音樂,聊MSN...


 


難怪,前兩天店長特別提醒我,要我把兩台工作電腦上的怪東西刪除掉.


我還真的不懂,工作機上有哪些 "怪東西" ??


課長給我一個神祕的微笑,例如音樂啦......


 


音樂!? 那些MP3嗎? 我悻悻然的回到工作機前... 裡面千百首的MP3,


沒半首歌是我的,早就改用KKBOX在聽歌了,哪有留下任何證據呢?


至於MSN... 這個更久沒在工作機上啟動過了. 就算有啟動,我也絕對


會擦嘴巴,用完就把MSN關掉. 才不會笨到忘了關而掛在那邊. 所以看


到MSN有被打開的,絕對不是我的帳號.


 


我那位正職同事,堅持不告訴我是誰出賣我. 他說那不重要,反正已經發


生了. 想來想去,其實答案不難懂,稍微推理一下,我就知道出賣我的是


公司妹妹. 實在搞不懂,我跟公司妹妹交情也不錯,至少幫他修電腦也沒


收過錢,喀飲料油... 其實會被出賣,都是可以意料的事情.只是都不願意


這樣很有心機的工作. 好吧.. 小妹妹,看在你年紀小的份上,也不跟妳計


較了. 本來工作機上就沒有我的特別程式,有的也只是CHROME和一些


防毒程式而已. 真正會痛的,應該是組長,組長阿聰有時會趁我休假時,在


工作電腦上開MSN,看網路小說... 我又不痛不癢~


 


小妹妹阿.. 松鼠哥不跟妳計較,是你的不幸. 你不知道這篇網誌,你也不


知道我知道這件事情. 你快畢業了,等你畢業後,如果在人生的職場上繼


續這樣給別人下暗樁,吃虧的永遠會是你自己. 不點醒你,是不想破壞我


們同事一場,也當你如果再犯時,會有更痛的果實砸向你.. 希望這是你最


後一次這樣,讓我們好聚好散. 這也是松鼠哥我還給你的一隻暗樁.希望


你別再踩到自己的地雷.  一路好走~


---------------------------------------------------------------


 


OH... SHIT!! 全都是整天班... 根本沒辦法訂蛋糕嘛~~


本來想請大家吃蛋糕的... 囧


這個周末,原本是可以有很多活動的.. 星期六有羅馬砲,飯局


星期天有教會的出遊,我們要去騎腳踏車.


無奈星期天排不到假,只爭取到星期六而已.


也不錯啦... 至少還是有爭取到咩~~


 


那個誰,不是我不約她啦,沒猜錯的話,她應該有事情.約了也不會出來,


就別造成他人困擾哩~


反正,你還欠我一頓... 先說在前頭,要請多大攤,是看 "誠意", 這樣你懂嗎?


看是金典,還是國賓,福華,Friday...都OK啦~~ 沒問題


哈哈... 你錢存夠沒?話說,我也肖想 TOUTH 2 很久了,


D90也不錯啦.. 懂意思嗎?


 (開玩笑的.... 別當真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3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