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我要感謝大家,在我26歲的生日. 第一次過個生日一共吃了三個蛋糕.


一個家裡的,一個公司的,一個教會的. 外加一頓飯. 好充實.. 肥死我哩~


 


生日的前一天,又是一個被慘罵的日子.很多兩三年前的維修不良品,退貨品.廠


商倒的倒,跑的跑.那些貨品根本無從處理起. 換到這個精實的店長,要我把它


全部解決. 好啦,店長唸組長,組長飆正職,正職同事再跑來唸我.於是大家的怨


念最終都集到我身上來. 算了, 硬著頭皮做吧... 盡人事,聽天命.廠商真的找不


到人後,我也沒輒,是吧. 好不容易,熬到快下班時...原本以為是慣例的晚會.沒


想到整間鬼屋的電燈全部熄掉,妹妹端出生日蛋糕來. 店長買的85度C蛋糕,和


85度C飲料. 天阿,差點噴淚.. 死阿妹,難怪鬼鬼祟祟在收銀檯指著我吱吱喳喳


的,原來是因為我的生日,她正興高采烈的選她喜歡吃的蛋糕... 怪咧? 是我生


日,怎是選你喜歡吃的蛋糕? 哈.. 最後阿妹被店長處罰,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唉


唷.. 超感動的啦~~


 


雖然,藉著大家吃蛋糕的時間,店長悄悄把話題拉回公司內部. 原來請吃蛋糕是


個幌子,店長要講很多重要的大事情才是真的.不過還是很感謝店長啦,之前他


因為生病而休息了將近一年,這次上任一個月都還沒滿,薪水都還沒開始拿,就


已經開始自挑腰包請大家喝飲料,幫我買蛋糕了.. 雖然店長醉翁之意不在酒,


好啦,也算你有誠意. 心領了,感謝,肛溫蛤~~


 


回到家,第一個收到的是愛麗的簡訊... 很剛好喔! 就是家門打開人走進來,門


再關起來那一瞬間,愛麗的簡訊就來了. 還提醒我又老了一歲... 呵. 收到啦!!


當我收到你這封簡訊時,看完就剛好老一歲了. 謝謝妳嘿.. 緊接著第二封的


簡訊,小漾送來的. 第三封.. 第四封.... 整個半夜手機都有簡訊進來,很高興,


謝謝大家啦~ 需要幫忙,找松鼠就對了. 松鼠名字拍胸脯掛保證的啦!!


 


生日當天,一直下雨,下午的活動取消. 喬朵拉約我吃下午茶,可是她自己也好


忙好忙,沒關係... 那我先去逛好了. 給自己個新鮮感,慶祝自己生日,所以不


騎機車,坐捷運吧!!!  ^^


 


沒想到現在的公共交通這麼發達,我那張捷運卡已經可以像台北的悠遊卡一


樣,公共船可以用,公共汽車可以用,捷運還是可以用,接駁車更不用說,可以


用. 就是要這樣嘛~  這樣才方便阿! 拿起皮夾子,往捷運感應器用力一砸,


"好痛!!" 機器大聲鬼叫嗶一聲,趕緊開門讓我過去. 真是過癮.


一路上,因為捷運卡有儲值,搭乘公共汽車,捷運都只要用感應卡就能過去,


不像以前,每次坐公車就必須事先準備好零錢,真是超級中的大麻煩.萬一


不幸剛好沒有適量的零錢,我曾經投過20塊的... 八塊給司機當小費..真


是夠了~


 


喬朵拉帶我去春水堂吃飯,我很少去別緻的餐廳吃東西.點了個雞腿排飯,


很棒... 一整個好吃,還點了個米血,以及那個那個.... 我忘記了. 總之都


很棒啦~ 不愧是喬朵拉,點的東西都很合我胃口. 我們就在那邊聊天,教


會的朋友打電話來一直要我過去聚會. 我跟他們說,時間允許我就會到.


盡量趕過去....


 


後來,當教會第二次打電話過來時,我決定暫時跟喬朵拉他們分開,趕去


教會. 一如往常,我們玩破冰遊戲,討論聖經內容,一起互相加油禱告. 然


後奇妙的事情又發生了.... 宛潔從冰箱裡拿出一顆蛋糕來... 哇!! 這時


候我真的被感動到了. 因為原先教會朋友說要幫我慶生,希望我今天過


去聚會.那時我就已經先婉拒了,因為跟喬朵拉有約在先. 後來我有問說


他們聚會是在哪個樓層,如果時間許可我就會過去. 結果他們就篤定我


會到而把蛋糕買起來預備了....


 


"好感動... 可是如果我趕不及,沒來聚會那怎麼辦?"  我問.


"沒關係阿,我們大家還是切蛋糕,為你禱告和祝福,然後發起


一人一通簡訊,CALL爆你手機..  哈"       朋友說著.


 


有那麼一瞬間,淚水在眼眶打轉著... 你們怎這麼可愛阿? 幹嘛這樣?


" 很感動吼?? 哈哈哈哈... "   朋友說.


 


天阿,這兩天怎那麼美好? 我一定會肥死啦... 回到家,寫網誌前,我把


PDA連結上電腦,將這些生日簡訊另外保存,再加上封印. 這是我這輩子,


第二個最特別的生日,吃了三個蛋糕,沒收到半個禮物,沒收到半張卡片,


收一堆簡訊.... 有沒有這麼高興過阿?


 


窗外的雨稀哩嘩啦的狂下著....


卻遠遠澆不熄我這被大家點亮的心


心中生日蠟燭燭光


緩緩緩緩無止盡的燃燒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3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