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了好久,終於盼到休假. 迫不及待的,想帶鴨鴨出門走走.


他呀,已經好的差不多,雖然結疤還沒全部掉落,


但是危險期已經過了. 看他這麼有活力,我真的很開心.


大家都常常說沒事要多做好事,會有好報.


如果這是給我的好報,真的讓我好開心.


 


下面這張照片,是鴨鴨已經受傷一段時間後,


跟朋友拿回相機當晚,第一時間拍攝.


受傷的鴨鴨 01.jpg


很可怕吧... 上面這張還是已經受傷一段時間後才拍的,你就知道他當時受傷時,


我有多麼擔心害怕. 下面這張是補拍,這幾張他都很沒精神,吃少喝少動少,


並且嗜睡.. 好擔心她就這樣睡,身體一歪,倒在籠子裡...


受傷的鴨鴨 02.jpg


話說受傷的原因,是他在把玩我給他的墨魚骨.結果這樣玩玩玩,居然把墨魚骨


給扯下來,連同S型鐵絲跟著掉下來,他就這樣玩,鐵絲從嘴巴進去,從胃穿出來.


鳥的胃是外露的,像保鮮膜一樣薄. 送去給醫生看,醫生根本沒辦法縫.只能擦擦


藥,帶了瓶糖漿回來給鴨鴨按時服用,並且要我們有心理準備.


看在眼裡,痛在心裡... 受傷的那幾天,我好擔心他,可是又不敢摸他,怕動到他的


傷口.為了安慰他,每天晚上我將小椅子搬去放鴨鴨籠子的櫃子旁,趴在櫃子上陪


鴨鴨睡.只要他一有個風吹草動,馬上可以處理.


那幾天真的超難受的..


睡不好就算了,公司又忙.就這樣體力透支.. 再碰上年度盤點... 一直熬到現在的


放假.一共十幾天,都破紀錄了.  你就知道我有多麼期待和需要這三天的假期...


----------------------------------------------------------------------------------


 


好... 可怕的事情過去了,來看看今天的鴨鴨吧~今天的他,很可愛,比起受傷的病


態,天差地別.請大家別為鴨鴨擔心... 也謝謝所有擔心鴨鴨的朋友,感謝你們.


一定是鴨鴨知道有很多人關心他,所以他才會努力好起來的!


來看看今天帥氣的可愛鴨吧... ^^


22009070401.jpg


泰國騎象鴨...   ( 感謝Ellie提供的Idea...  很棒唷.. ^^ )


 


2009070402


帥氣靈活鴨


 


2009070403


哈利波特鴨


2009070404


咖啡廳點心鴨


小餅乾和咖啡是我的,


可樂飼料瓶是鴨鴨的.看起來像不像是下午茶烤小鳥全餐呀??


 


20090705


 思考鴨~ 你在想什麼呢?   ( 吃烤鴨!? )


 


其實注意看,他的傷病沒有全好.還是有疤在那邊. 不過精神早已恢復,皮的不得了.


在咖啡廳時,鴨鴨受不了朋友的鬧他,居然拖著我重重的鑰匙,就這樣往前飛去,


還嚇到了些客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3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