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後... 我會鎖上部分私人文章. 不過別擔心,


只是會想些方法,例如必須有痞客帳戶,


然後用帳戶加入為好友,讓我卻認你的身分才行.


或者我設一個內人都知道的密碼,外人猜不透的密碼.


當然,大部分文章還是開放的啦,至於之前的文章,


現在鎖也來不及了,應該被看完了吧~


 


事情是這樣的,從N年前到現在,我的帳號排列幾乎很少大更換,


結果就有人以此為依據,看了我好多好多事情,甚至不經意的透漏給大家知道.


雖然都是雞毛蒜皮的小事,可是有些時候,我跟對方並沒有熟到


雞毛蒜皮的小事都想讓他知道,並且有意無意的再給其他人知道....


 


當然,這和在座的VIP是沒有關係的,這個可怕的鬼住在鬼屋裡,


是BOSS級的最終麼王. 俗話說... 知彼知己,百戰百勝.


現在這個BOSS知道我所有的事情,我卻不知道他是誰.


沒辦法,敵人已經攻上攤頭,來不及應付了.


線在前線已經淪陷,只能退而求其次,把後面的城堡給守護好!!


造成大家不便... 真的非常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3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