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最近這個新店長會去查員工資料,

我的所有上網歷程,只要使用了包括大家認識我的 "動物名稱",

以及我常使用的 "帳號" "暱稱" 有的沒的...

通通被店長看過. 這很可怕... 這個店長看過我的:

 

1.腳踏車約騎記錄 (查我放假在做啥,去哪騎車,騎去哪裡)

2.童軍歷程 (參加活動,資歷,甚至連我團康協會都查到了 )

3.發文記錄 (MOBILE01網站,以及一些大型論壇)

 

我不知道店長還看過我什麼東西,每次開朝會時,他都會有意無意的透露某些人

的一些事情. 這讓我很不舒服. 我不喜歡別人揭發我的隱私,就算那是公開的東

西,我還是不希望別人蒐集成冊,然後一件一件的暴露出來.

因此我換了部落格,隱藏了自己的ID,把能更改的東西全部更改.

希望已經被知道得過去,就那樣讓線索給 "斷頭".

反正... 希望你們的帳號自己也多注意一下. 不要跟我一樣,

千年傳統,然後別人一查... 劈哩啪啦,連國中的舊事都可以被翻出來.

我是一個很顯著的例子,希望大家別重蹈我的覆轍.

被別人知道任何事情的感覺真的很糟糕,

尤其是我不太喜歡的人.

最嘔的是,那些都是我願意公開的資料.我沒料到有人那麼的心機,把這些事情

給挖出來看過一遍然後拿來數落我.

 

以後,有關我私人事情的網誌都會上鎖,很抱歉...

可是密碼方式很簡單,我會另外發訊息告訴大家.

謝謝大家捧場~~ 為了保險起見,我的 "動物暱稱" 也會開始減少使用.

你可以試試看,將自己的暱稱打在搜尋器上面,看看可以找到自己多少東西...

你會嚇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3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