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被朋友 "主動" 通知好久沒更新網誌了... 其實,也不是懶啦,換了個店長後,工作量爆增,

原本有收費的東西,變成沒收費後.客戶都大膽了起來,反正玩壞就丟過來給我就好,不用錢嘛~

結果搞得人仰馬翻,事情每天都做不完... 永遠都是做了一個階段後,放著明天回公司繼續做.

每天周而復始,循環下去.... 工作沒有做完的一天.

 

你看,我的維修檯上今天本來可以把機器全部清空的. 在交還最後一台電腦給客戶時,瞬間又

進帳兩台維修機器. 然後動手維修第一台電腦時,又進帳了兩台. 一瞬間,我的維修檯又是滿

滿的電腦. 在短短半小時內...  OH~ "鈣營養雞排" 咧.... (噓.. 我已經消音了,看得懂自己看就好)

 

下班時... 拐個彎,繞去常去的SEVEN. 赫~ 真幸運耶.. 居然沒過半夜12點,來杯超級杯思樂冰唄! 

我喜歡讓事情有一個Ending的感覺.下班後,就用這杯思樂冰來當作結束吧. 結完帳,坐在店門

前. 疑,今天有夜市吼!? 雖然是關門中的夜市,還是讓我興奮不已. 嘴裡吸著冰,身上揹著一大包

的維修器具.儼然而然跑到對街逛夜市. 一個這麼深的夜晚,看到夜市整條街的黃燈泡,心也跟著

暖和起來. 至少能在大家收攤之際,感覺到一點人氣吧..感覺還真悲哀,不過對我這種工坐而言,

還趕得上夜市收攤,已經很萬幸了. 

 

每吸一口思樂冰,我那超重的包包似乎就輕了一些,腳步也更輕盈.快打烊的夜市,大部分的攤販

忙著收拾東西,一些不死心的業者還是拼命的拉客,希望能將帶回去的庫存越少越好.

 

"肖年A..  來看看喔.. 原價3個50的麵包,現在6個賣你50,隨便你挑..."

"涼鞋... 299剩下199... 最後十分鐘,要買要快~"

"雞蛋冰.. 買二送一..."

 

......................

 

只能說,真的很慶幸吧... 至少是個很棒的結束. 過程雖然不愉快. 結束時卻是美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3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