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事,不是某個人多事,而是最近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在一直沒心情寫部落格的情況下,事情一直累積. 拖到現在,也不知道該從何打起. 先從最早最早開始說好了...

 

首先是我辭去鬼屋的工作. 由於這兩個月來,鬼屋的終極大魔王換了另外一個,這個大魔王真的太嚇人,太可怕了.連我們自己員工都被嚇跑,嗯... 對...我也是被嚇跑的其中一個. 其實我很捨不得那裏,那裡有我熟悉的客人,好吃的憶春風麵館,跟我打屁哈拉的搖飲料小妹,可愛的林老師 (噓,我絕對不會說他有一顆硬碟裝了滿滿的A片,看都看不完,那顆硬碟是500G的),怪怪的阿達先生,一笑傾城的王妹妹,不懂裝懂每次都被我虧的賊小弟,鹹水雞的漂亮小姊姊夫妻,又高又壯又不肥的肥聰股長,相較起來又矮又胖的李大哥,傻傻笨笨的淨文妹妹,還有一個專心的宜玲阿妹...............  很捨不得這個工作,可是一離開之後,卻又放下了無形中巨大的肩頭壓力. 我是解脫,還是失去,到現在一直也沒理清楚.

 

第二件大事,嗯... 我的車終於沒救了,丟在鬼屋,牽不回來.最近使用的交通工具是腳踏車,以及大眾交通工具. 然後我需要買部車,預算是五萬塊.希望是打檔車.有沒有新車可以買? 125CC 150CC 200CC ????

 

第三件大事... 因為離職的關係,最近我正在放暑假. 心情一直起伏不定,我把自己放得很開很開,讓自己歸零,可以有顆空空的心,重新開始迎接下一個工作.

 

好啦.... 總之,我會開始繼續更新網誌....也希望這段時間的停滯,可以讓我寫出些更精彩的內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3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