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鴨鴨,不是沒原因的.

 

每次讓他出來籠子放風,最後總是會回到我身上.

有時候很吵鬧,有時候想盡辦法讓我注意他.

不過絕大多數,他是安安靜靜的,站在我的肩膀上,

或者停在我的椅背上. 期待我打完文章,靠回椅背,

他可以跟我撒撒嬌.

 

常常我去麥當勞看書,也喜歡帶著他.

他總是不吵不鬧,就這樣安安靜靜的陪著.

有幾次,躺在客廳沙發上,忘了放他回籠子.

他就這樣,靜靜的飛回我身邊,

就這樣站著... 就像守候一樣,

睡了不知多久,醒來,睜開眼睛....

鴨鴨還是站在我身邊不遠處,

不曾走遠

 

他知道我睡著了嗎?

在等我起來? 還是只是在發呆?

經過好多次好多次打電腦的夜晚...

我相信鴨鴨真的知道我睡著了,

在等我醒來.

不吵也不鬧的,

靜靜的守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3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