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首范逸臣自編自唱的歌曲,

是八八水災過後,他寫給救災英雄的歌.

不過,我還想將現在這首背景音樂多放一陣子,

所以歌曲部分,就麻煩大家連結去下載.

這首歌只要不做商業用途,歡迎大家下載.

以下內容,轉貼范逸臣的話...


這次老天給了台灣一個很大的考驗 
但很欣慰的是看到很多人馬上投入了救災募資的行列
不分彼此 大家有錢出錢 有力出力
在此刻大家的心是緊緊相繫的
身為音樂創作者的我們 除了幫忙之外
還想用音樂替所有的受災救災朋友們 加油打氣!!
大家加油!! 台灣加油!!  我們~~不能沒有你~~
 
希望能將此首歌藉由網路讓大家散播出去!
 
這首歌我主要是想要獻給在前線救災的所有人....
有他們的犧牲奉獻才有更多的災民得到幫助!!!!!!!
甚至有人因此失去了自己的生命.......真的很感動也感謝
這些人!!!希望藉由音樂的力量給他們一些心靈上的支持
也希望這首歌正面積極的態度能轉化成每個人救災的動力
希望聽到這首歌的朋友若有同感請將音樂轉寄給你認為需要的朋友
讓他鼓勵更多人!!!
 
請不要擔心版權問題.....因為詞曲都是我的作品!!!

 

 歌曲下載: 不能沒有你

YouTube MV

歌名:不能沒有你  

詞:范逸臣  曲:范逸臣  編曲:黃冠龍

  

希望的心不懂得累
冒險的路看不見終點
點個頭一點點安慰   你勇敢追
跨過山越過了海邊   受了苦   不給誰看見

我眼中有你執著的臉....ohoh....ohoh
世界不曾為誰而變
但有你堅定的信念
到最後我就會發現 等待的喜悅
 
跨過山你越過海邊   給我夢生命才完全
只要有你陪在我身邊
你總是超越最極限 看別人看不見
你總是挑戰最危險 不退不停歇(無止盡的遠)
一口吞下一句誓言 一手緊抓一個瞬間(每個瞬間)
不能沒有你我的英雄
不能沒有你我的英雄
(我不能沒有你真的英雄)

貼范逸臣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3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