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難過.... 又發生了兩大很可怕的事情,同時發生,震撼大到.. 幾乎承受不住.

踏馬的... 當我的心是鐵打的就對了?  硬要對我開這種玩笑?

 

第一個是一個很喜歡的人,聽說已經跑去公證了. 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什麼.

很希望... 這只是一個玩笑,也如果這只是一個玩笑,能不能和我說一聲?

你已經贏了,很痛的玩笑,如果是玩笑,能不能馬上停下來?

 

再來是我一個教會的朋友,雖然和他不熟,但是在八八水災時,他的媽媽和哥哥,

也在那次水災中喪生. 今天舉行追思,剛剛才從會場回來...

 

你知道到,小林村旁的山壁,碰的一聲坍塌下來,整個將村子掩埋,

掩埋的高度,從平地算起,有五樓這麼高. 這有多可怕?

 

大量的水,摻雜高密度的土壤,把土豁的根水泥一樣,從房子任何有縫隙的地方流進來,

擋不住的泥漿,在外圍整個被掩埋封死無處可逃的情況下,泥漿慢慢滲入,

把房屋內填滿,就像... 把你裝在桶子裡,用水泥慢慢裝填,讓你窒息,悶死,就這樣活活的

等死....

就算你運氣好,所有的洞堵的住,外面高密度的水泥漿,將空氣完全隔絕.不是窒息,就是悶死.

運氣再好點,就算有空氣,你還是沒有食物和水,在家中,等待著自己被餓死渴死,

那種恐懼,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

 

那位弟兄說,整個村子完全被土覆蓋,高度達到五樓,所以根本認不出哪邊是自己家.

靠著救難隊的GPS,勉勉強強透過空照圖比對,自己正站在家的正上方,

親人就在腳下幾公尺處,卻完全無法救他們. 後來,那位弟兄說他想通了,

是上帝親自掩埋他們,帶領他們前往天國,美好的世界. 也許是吧...

這樣想,心會比較好過些...

 

至於我..... 心都碎了.... 如何好過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3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