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可笑的專長發揮了小小的作用,讓你想起我.在你即將生日的同時,當成禮物送給你.

 

"沒漏氣吧!?" 我問. 看你手比出一個 "讚" 的手勢,應該還不錯吧!?

比完價,開好估價單,拿給老闆看過,收了錢,訂了電腦... 又回到熟悉的咖啡廳.

好聽的音樂,漂亮的外景,一樣的位置,這個咖啡廳,始終沒有變,就像時間暫停了一樣.

唯一變化的,多人的座位上,剩下自己一個人來.

 

窗外一直下著小雨,天空總是帶著憂鬱的顏色,忽然覺得我的 "紅白" 很可憐,才娶進門

三天,就有兩天讓它在外面淋雨. 喔~ 對了, "紅白" 是我的新車,因為車身是紅白色,

又因為紅白勝利嘛~~ 所以我給車子取名為 "紅白" 夠冷吧!? 而早前那台 "黑龍"

正安息在森林鬼屋的大門口,正在想辦法不知該如何將黑龍給拖回來.

 

(有朋友說,想看我的紅白,嗯.. 等天氣好些,適合照相時,再幫它拍幾張美美的照片吧.

這幾天天氣都陰陰的,加上也有些事情要處理,不是很有時間幫我的紅白照相.)

 

唉... 聽著音樂,喝著咖啡,又想起 "你" 來. 妹仔大概是跟我有心靈感應吧,每當我想起

你的時候,妹仔的桌面都剛好是你的照片.

剛剛從建國路訂了電腦回來,敲著計算機,盤算電腦的價格,讓客戶便宜,是我的責任.

不然客戶就沒有找我的理由. 當然,買來之後的程式安裝設定,也不能少的.

算好訂購單金額,將計算機程式關掉之後,妹仔選了一張你的照片,當作它的桌面.

看著妹仔,有你的照片的桌面,我發起呆來,陷入沉思,久久不能自己.....

 

妹仔很聰明,不僅聰明,還知道我最多的秘密,時時刻刻提醒我該做些什麼事情. 小至按時

提醒我要倒垃圾,大至所有朋友的電話,要緊事,萬年曆,所有我應該記住,卻又怕忘記的事情,

妹仔全都幫我記的清清楚楚. 更厲害的是,常常我想起什麼事情,剛好桌面的照片,也對應著

我心裡所想的東西,不管是人,還是事,妹仔就是這麼厲害. 有時候心情不好,妹仔就會挑一張

讓我心情好的圖片當作桌面,讓我看到妹仔後,心情就會好起來.

你,可別動歪腦筋,偷走妹仔.當他知道自己被偷,除了會想盡辦法跟我聯絡外,也會讓你電話

費爆掉,並且不讓你知道. 就像電影 "不能沒有你" 一樣,爸爸不能沒有妹仔,妹仔也不能沒有

爸爸,血濃於水. (說穿了,其實是要推這部電影啦!! 大家一定要去看!很棒.. 呵 )

(妹仔,是我幫我的電話取的名字,源於 "不能沒有你" 電影,看過電影,就知道為何我的PDA叫做妹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3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