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荷包不只瘦到皮包骨,現在已經呈現乾扁假死狀態.

 

也許,是該開始放棄維修這條路了!?

空有夢想,還真填不飽肚子,

既然專長填不飽肚子,不知道興趣行不行?

說我專的多,精的少也罷.

興趣和工作合一,應該也是件很棒的事情吧!?

我的興趣很雜... 旅行,咖啡,拍照 (說攝影,好像我還不夠格),

寫作,腳踏車...

 

所以按照興趣順序規畫一下~~

1. 旅行 -- 領隊,導遊 旅行社 活動規劃業者

2. 寫作 -- 採訪,探勘 旅遊介紹 專訪 編輯

3. 咖啡 -- 咖啡廳

4. 攝影 -- 攝影助理!?

5. 腳踏車 -- 自行車門市

 

真可怕,興趣分歧性好大....

這種履歷表要怎寫呢??

真糟糕,我也不知道

 

話說... 前陣子去查了一下領隊和導遊證照,

該讀的東西還真不少,原來考試也是要錢阿...

可是,話說... 那些參考書要去哪邊買阿? XD

模擬試題呢??

難道非得只有補習班這條路嗎?

乖乖個攏叮咚阿.....  

居然還分專一專二,還有一個觀光資源概要

看來,只能出絕招了~ 在書店把它給看完吧!!  ^^"

 

有在看我網誌的踫油們... 有看到我興趣的工作時,

別忘了幫我留意一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3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