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的工作很單純,

上班時間固定...

薪水很穩定 (雖然還沒領薪過),

甚至薪水比之前的鬼屋高,

但是.... 我猶豫了...

 

其實.....

 

理論上來說,這個工作很棒...

夢寐以求的固定上下班時間,

周周休... 早九晚六,

薪水固定,工作單純,

不用面對客戶....

 

跟鬼屋那種一肩扛起整片江山,

大風大浪那種磅礡氣勢,

現在的工作整個虛掉,

 

鬼屋的工作....

離家遠,事情多,壓力大

放假手機不敢關

每天超時工作,加免費班

必須在戰場第一線面對客人

聽客人面對面的抱怨

解決客人問題

解決不了客人的問題,

我就必須將機器送給廠商

然後原先跟客人的戰爭

演化為跟廠商的戰爭

跟廠商勾心鬥角完

還要通知客戶過來領取東西

客戶會檢查,會接洽,又是一陣忙.

加上交情,人情壓力...

有時候要跑客戶家,

有時要支援其他門市,

有時候會有一些奇怪的任務,

 

總之每天的工作,

就像在打仗一樣...

永遠也不知道明天會面對到什麼...

 

反而現在的工作,薪水比以前高,

時間也固定,

工作不像打仗,沒有客戶壓力.

只是....

好像空虛了很多?

怎會這樣呢?

 

難道... 是我犯賤嗎?

我不知道...

可能人生每個階段都不一樣,

也許是一個過程吧...

先有磨練,磨練過後,

再來趨於穩定?

先苦後甘?

 

是這樣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3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