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這首歌,

與其說看過這部戲而喜歡這首歌,

不如說這首歌的歌詞本身很棒,

下面這個連結,會連結到MV去,

裡面的故是會透露整部戲的梗,

如果你沒看過戲,又確定會去看的話,

不建議你來看這個MV,

但如果你看完戲後,就千萬別錯過它..

 

請在觀賞之前,先將背景音樂給關閉.

 

 

很久以前爸爸說

我的名字會成為大名人

很久以前媽媽說

我的名字會娶個好女人

很久很久以前

爸媽是童話裡的魔術師

讓我看見一個

很久以後的美麗世界

 


很久以後爸爸說

記得回家讓我看看你

很久以後媽媽說

記得還有一個家在等你

很久很久以後

爸媽是未知裡的守護者

讓我累了餓了哭了笑了

都還有個家

 


很久以前很久以後

像是時間的沙漏

生命的手玩笑的

把時間正轉逆轉走

我在自己創造的預言裡頭

我走到了愛的瓶口

 


很久以後我想說

你的背影讓我好難過

很久以後我想說

青春的路其實不好走

很久很久以後

終於找到了愛的入口

不管累了餓了哭了笑了

我都要回家

 


很久以前很久以後

像是時間的沙漏

生命的手玩笑的

把時間正轉逆轉走

我在自己創造的預言裡頭

我走到了愛的瓶口

 


孩子們的天真

我說不出口

愛人啊的眼淚

讓我猜不透

朋友間的陪伴

找不到是為了什麼

陌生卻熟悉的記憶拼圖中

預言在結束以後

 


很久以前很久以後

像是時間的沙漏

生命的手玩笑的

把時間正轉逆轉走

我在自己創造的預言裡頭

我走到了愛的瓶口

我找到了愛的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3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