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影片時,記得先將背景音樂給關掉喔~

這是小傢伙肚子餓時的樣子,超機動吧!

但是這麼激動,卻也不會亂叫喔. 就是很表明他很想吃而已,

不會鬼叫,是我覺得它很窩心的地方.

 

彎彎每天的成長都非常明顯,包括體力的進步,

羽毛的生長. 然後給它放在一個小盤子裡當作它的窩,

結果小傢伙已經有足夠的力氣,並且懂得踩著報紙 "越獄" 了.

不過它越獄的目的只是為了想找我玩而已,

每次看到這樣,總是把它捧起來放在手心上玩一玩,

等它終於玩累了,我也才能做其他事情.

睡得很香甜吧!? 別傻了... 這精力旺盛的小傢伙,我可是跟他折騰了好久,才有現在這可愛睡姿的.

另外一個睡姿.

聽說嬰兒主要的成長時間都是在睡覺的時候,

所以現在這時候,應該也是彎彎長最快的時候吧...

這個樣子像不像太空戰士裡的陸行鳥? 看起很大隻,

可是那臉型卻又讓人覺得很年幼. 我想彎彎不用長大,

現在搞不好就已經比鴨鴨大隻了. 光是那鳥爪,

現在這樣子就已經比鴨鴨還粗還有力了.

你看,才四天,羽毛已經從剛發芽長到現在已經有一點點長了.

真的是吃多少長多少,很真材實料.. XDD

本日的最後一張圖. 彎彎已經可以穩穩的站起來了.

雖然膝蓋還沒離地,但是已經不是用小腳丫拉著小屁屁走了.

除了羽毛成長迅速,體力短時間內一直增加之外,

就連食量也是直線上升. 餵彎彎喝奶已經變成一種成就感.

越來越大隻,越喝越多... 嗯~ 我希望它是一隻強壯的鳥寶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3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