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沒想到,居然會被把彎彎孵出來的鳥媽媽給催文...

哈哈... 趕快再來寫一篇.

其實,遇到這個賣我鳥的姊妹,感觸真的好多.

如果全台灣的寵物主人都像這對姊妹這樣,

如此的關心愛護自己的寵物,

台灣的流浪狗絕對不會這麼多.

流浪動物收容所也不用每天安樂死這麼多的寵物.

今天,遇到鳥媽媽上線,主動敲我,

說我好久沒更新彎彎的消息了.也主動問我彎彎的狀況,

更主動的推斷彎彎現在還沒開始學吃 (時間還沒到),

目前是在學玩的階段 (把飼料當玩具).

當下我是很驚訝的. 彎彎已經到我這邊一個月了,

原主人還會這麼主動關心鳥寶的情況,

我一定會盡力,不會讓原主人失望的!!

 

分享一段原鳥主的說的話給大家:

因為會想,這每一隻幼鳥都是由我們手中決定牠們的未來

 是好是壞,我們無從得知,但從牠們的眼神,只有信任
 如果牠們過得差,怎麼能不痛苦

 

希望有在看我文章的人,

如果你也有養寵物,也請你一定要盡責,

好好的愛護它. 寵物對你而言,或許是生活的一部份,

可是你對寵物而言,卻是生活的全部.

寵物想撒嬌,找你.

想出去玩,找你.

肚子餓了,找你.

要便便要幹嘛要任何事情... 他都只能找你.

你是它生命的全部,為什麼卻不願意再多陪他半小時?

多那短短的半小時,你知道它會有多快樂嗎?

好好照顧你的寶貝吧,別忘了,它是一個永遠支持你的天使呢!

 

-----------------------------------------------------------

前言不小心太長了,現在網誌開始.. ^^"

 

從原本像火星鳥的彎彎,羽毛漸漸長出來. 現在握在手中已經很有份量了喔!

他很明顯的比鴨鴨還要大上很多,鴨鴨再穿的飛行衣穿在他身上,已經有一點小了,

更何況彎彎還一直在長大... 看來要必須另外買一件SIZE更大的飛行衣哩..

 

雖然已經很有份量,可是看起來還是很嫩呢! 這張照片是在衛武營都會公園的水塔觀景台上,

彎彎已經打死都不敢再往前走一步,搞不好已經在皮皮挫了..

從他的臉上看起來,現在應該還在 "上幼稚園" 吧!?

 

換個角度,看起來有沒有比較成熟呢?

因為飛行衣有點小,雖然還穿的下,

但像去衛武營這種離家非常近的地方,

我都只在腳環上再拴上繩子而已,

穿飛行衣主要是衣服有遮住屁股,

墊上衛生紙後可以防止糞便掉在我身上.

 

咬咬咬... 其實它不是在咬我的鞋子,

而是在咬它腳環上繫的牽繩及鈴噹,

只是草園的草對它而言可能都太高了,

扎的身體不舒服,就爬到涼鞋上啦~

 

噢... 不要偷拍我! 我會害羞...

P.S.其實是在抓癢的瞬間照的.

 

彎彎兩眼直視時.看起來好像特別呆?

 

戴著戒指的美腿.. 在石頭椅上,彎彎整個身形特別顯眼.

 

陪我敲電腦,又想睡覺,又喜歡我摸時,只好維持原來的站姿,

然後閉眼小瞇一下, 越睡越沉,越睡越香... 頭就越來越歪,

然後一不小心重心不穩,差點整個栽到電腦桌下,

還好眼尖有撈到他... XD

 

以上是今天的進度趴四,我會再把牽繩的做法公布出來.

我的牽繩可以控制長度,一條牽繩走遍大江南北,

不會有太長太短疑慮... 就只怕鳥寶身上可怕的鳥嘴啦!!  >"<.. XD

 

 

abc37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